夕颜

20180207的ig直播

惹是生非:




(「是非」播出1234集之後,輝叔的ig直播,他好喜歡跟大家一起討論劇情)




 輝叔說他好喜歡hk


小時候好愛看TVB


(一直狂講粵語…)


最開心是有人說他會說廣東話(笑


 


說到為什麼會接這個戲


是因為劇本好角色好


還有最愛的青蓉導演


 


還有人問老師是怎麼在三十一歲當上副教授


老師說其實劇本沒寫 是他自己瞎掰的(笑


其實他就是個講師(sad


 


(再講英語我就要流眼淚了orz


 


跟行行對戲的時候緊張嗎


老師:我是不會緊張的


 


輝叔的水杯上印的是他的爸爸媽媽cos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(大約


一邊說還一邊笑得很開心。


 


二月份 台灣有四本書都會出現輝叔


他說他要開始想個筆名了…


所以到底是什麼書…(


 


還有人問,是不是一開始就選擇當老師的角色?


輝叔:我演非盛哲合理嗎(二哈


 


(江兆鵬也來了)


 


拍BL劇會不會有壓力?


輝:高一開始接觸學校的舞台劇,對自己來說表演就是表演,在表演的範圍內讓自己做什麼都可以。


 


還有人問輝叔和行行誰的實際年齡比較大?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輝叔:我差不多可以把他生出來了吧[允悲]


 


有一瞬間真的愛上小非嗎?


輝叔:在拍攝的時候有幾場。應該說整體來說都是動心的。我有把自己調整到喜歡他的狀態。


 


對BL劇有什麼看法?


輝叔:BL劇跟所有的劇一樣,好看就是好看。我只在乎一齣戲它有沒有內容,然後對你的人生有沒有什麼好的影響。


 


如何揣摩直男愛上gay?


輝叔:就是揣摩如何愛上一個人就好了。


 


張行?


張行他今天家裡要吃飯所以沒有空。


 


演完可以馬上放下嗎?


我可以。我會把角色放在心中,但是我可以。


 


後面有人。


輝叔:那我也沒辦法啊(淡定


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
 


跟花慧演吻戲是什麼感覺?


就是愛的感覺。


 


盒子的戲拍了幾次?


大概兩百次吧([笑cry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
(後面說有兩萬次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

 


輝叔:我知道不扶他也不會跌倒,但是你也知道嘛……


 


輝叔說謝謝導演把他們這部戲拍得這麼有質感,日劇風。


 


吻戲吻了幾次?


輝叔:上百次應該有吧(期待花絮!


 


緊身白短褲到底有沒有為難到你?


輝叔:我就是有一種很害羞的感覺[允悲]


 


輝叔:ptt我都會看。


 


喜歡穿短褲嗎?


不太會穿短褲。


 


輝叔:其實那時候設定我戴眼鏡就是怕我看起來有點年輕。還是…我誤會自己了?


[笑cry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
謝謝,其實我已經58歲了。


 


「我的粉絲名字要取什麼」?


我有粉絲嗎?……


 


很喜歡拍戲。


高中、大寫的時候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0點都沒有感覺,可以一直拍一直拍。


 


請問老師跟江兆鵬有情愫嗎?


沒有(禮貌而不失尷尬的圍笑


 


爸媽有看這部劇嗎?


有誒(舉起他的水杯


他們都是九點一到就會投屏在家裡的電視上看。


 


(聽了40分鐘之後我發現英語我能聽懂了⋯⋯)


 


輝叔:我也學過西班牙文。 


(然後飆起了西班牙語[允悲]還介紹了自己西班牙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 






------


因為輝叔的直播都很有趣!


決定整理一下存到lofter上來。


希望有小夥伴能跟我一起討論一下可愛的輝叔呀!


(當然,討論一下謎一般的行行也是無任歡迎)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6)